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貴賓2017/07/02


    『今天你就跟師兄一起練功,師兄會帶你複習所有功法,等你複習好,就可以回到班級裡上課。』那天依約到會館,找到了朋友要我找的師兄。師兄熱情的問我如何來,說我開車。師兄知道我停貴的停車場,二話不說的,帶對這裡不熟的我去重停,便宜多多的停車場。
    一路上由師兄引導的,我們聊起工作、家庭,做了最基本的認識,很健談的師兄,杏林內心感恩,他們為我做的一切。朋友師姐因為晚上要輔導,無法陪我,來訊跟我說明,我請她放心,我會很好。停好車,來了位師姐交代師兄要負責帶我複習功法。
    我就如此受到〝貴賓〞的招待,一對一的教學,一間教室兩台冷氣對著我們的上起課來。師兄又繼續說著故事,大意就是全家人都進來練功,家庭一切很順遂的過程。知道他是要安我的心好好練功之意,覺得多了,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回團體練功曾經疑惑過,但在那天做了許多入門的儀軌,我心明了,那是近來想追求的東西,那是我要的啊!出來感謝朋友師姐的不放棄,我們感動的擁抱。那天師兄會把握時間的在關鍵時候趕緊的教功法,並唸著我20年前曾經熟悉的門規、戒條,最後在唸十字言後結束,有份感動。

    知道二個月的個別教導完,要到朋友師姐輔導的班,還有昔日同期同學,聽說班上是40人善知識的大班。哇哇哇!期待呢!那磁場會有多強啊!就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