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美好的一天2017/07/01


    那天為了孩子臨時的補課,把經絡課從北投搬到士林的餐廳上課,為了可以趕到給孩子上課。在那碰到了老師,讀研究所時欣賞的嚴謹好老師。老師看著論文,似乎是在為學生的論文口委做準備。默默地到老師旁邊跟老師打招呼,問老師:「還記得我嗎?」老師說:「記得。」我坐下來跟老師聊天,說了自己近來的工作近況,邀請老師來看我們工作室,那天這件事讓我開心呢!
    回憶學生時,老師的嚴謹上課態度,那時多想老師能成為我的論文指導老師。當時那兵荒馬亂的時期,能成為老師學生的同學,真是讓我們其他學生羨慕得不得了,老師對學生的嚴謹態度、照顧關心是沒話講的好,真的是很棒的好老師。
     那天回到工作室,跟也是同學的朋友說,她也開心呢!我開始〝盧〞老師來工作室看學生的教學工作,忙碌的老師回訊謙虛客氣的讚賞學生我一番,說要找個比他更厲害的人來參觀我們工作室。回訊:「在學生眼裡老師就是最厲害的老師。」朋友唸了我一下,說做事太積極會嚇到老師。或許,但就是開心。今天師母(老師口裡厲害的老師)來看我們,師母的專業跟我們教學是有關係的,我們都好高興,交換了一些意見。緣份就是如此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