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和善團體2017/02/27


    放假一早天沒亮的清晨,跟先生到公園練功,因為花蓮的教練來,大家改做氣功十八式,那是我喜歡的功法,跟著大家做,身體感覺真好,那天風大了些,戴了帽子。六點半告一段落,花蓮的教練帶大家跳舞。
    練功還可以的我,跳舞就普普,只是跟著做,佩服站前面退休的金老師、趙老師跟白老師,跟花蓮來的蔡老師,年歲有一些的她們那認真跟研究精神讓人佩服,跳起舞來還真的好看。
    因為蔡老師難得的到來,有閒的大家輪流請老師吃早餐,團體裡最小的我,樂著當陪客,喜歡跟著她們一起吃吃喝喝,有著許多人生閱歷的他們,談話中那智慧跟慈悲是可以讓我學習的。
    那天在伯朗吃早餐,跟原本是我老闆的黃主任,說起在一起工作時的一些趣事,大家笑得開心呢!說說跟我有著一些緣份的黃主任,有個非常大的童心,老婆是有大慈悲的人,夫妻倆絕配。
    在一起工作的那段時間,見識到有一些年紀的他們那童心。每次帶孩子出門戶外活動,年歲虛長我幾歲的他們會比孩子還要興奮,玩起來比孩子還要嗨!前一陣子生了一場大病的黃主任,現在還是一樣的開朗,健談,讓我們放心,祝福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