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旅遊-雙溪 厚雨農莊

 

        這週會是忙碌!娘家大妹要來台北,要帶她玩。週二上午給孩子上家教課,中午請老師吃飯,吃完飯我們要去熟悉的餐廳,上畫畫課。每周上學習課,工作,活動的行程排滿滿。

    周日還有三天二夜的旅行。這周還有個重大的事,先生要退休了。想著未來的日子會有所變動。昨天先生下班跟我商量著,家裡不要養三台車,他要把他的舊車送給同事。說著如果有事就開我的車。說OK,就如此吧!

    周一的旅遊課上午去看了荷花園,看到阿甘看花的喜悅,可以理解,我也是喜歡。老師帶我們雙溪老街的逛逛,看了林益和藥房(古厝)周一關門長安街上的石頭厝,在雙溪渡船頭遺址上可以看到牡丹溪與平林溪匯流在一起雙溪河,我們在福匯亭吃著帶來的輕食、涼亭前的家古厝很好拍照。

   看到此處福德宮是在二樓,特別。又去了以前在此的東河戲院舊址,它在東榮街三號巷子裡,有舊舊的售票口,戲院只剩下長滿樹葉的古老的殘牆。再往前走有雙溪長老教會,大家在雙溪國小前大合照。

    我們就三忠廟林益和藥店、家古厝、東和戲院舊址、雙溪教會、雙溪國小、雙溪火車站的遊著大街的逛。下午茶時間,在厚雨農莊,大家玩得開心。主人說著他喜歡自然療法,崇尚自然療法來對待身體。

    我也是,先生也是,喜歡人是如此的思維模式。一直以來都深信自己的身體有自癒能力,主人的他說不喜歡吃西藥。我也是,喜歡如此的思維。讚嘆那農莊主人可以地把農莊整理得如此整齊。

    看得出主人的腦袋思維邏輯不錯,才會弄出如此讓人舒服的環境,很讚嘆環境好美呢!下次有機會,會想帶朋友來此玩呢!

 

荷花園


 

雙溪老街

  



                    
           

               

            

厚雨農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