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泡湯2024/04/19

泡湯  

   「今晚不去跳舞了,我要去泡湯。」先生下班回來,說著要去泡湯,現在喜歡一人的去做點事。「四月了不用再多付100元了吧!」拿卷的我問櫃台。「不,要付到四月底。」「喔!」是我記錯了嗎?去年不是四月就不用付卷以外的100元嗎?

    此處泡湯是習慣的地方。拿到紅色的鎖鏈,心裡有數,是小間的泡湯場所。梳洗一下後上去戶外池,已有五、六人。水溫還可以。會上岸休息的我,看了看,沒一塊可以用的空地方。可以躺下翹腳在柱子上的空間沒有。

    見一位女士就如此地把大毛巾放地上,占了一塊很大的地方。泡一下聽了她們說了旅遊八卦事後,進去內池泡。內池水溫還可以,打起按摩水柱。是舒服。

    沒一會去烤箱,很好就我一人,喜歡如此,舒服。小毛巾遮住臉的烤,可以的烤了約莫20分左右出來,再往戶外池去,只剩三人在戶外,泡泡躺躺的舒服享受著。

    躺著時可以抬腿,一手放上的做拉筋,另一手就如此泡在水裡。就一根柱子,繞著它左、右躺,一會左手拉筋,右手泡水裡,一會右少拉筋,左手泡水裡 。一個人可以地,玩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