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9日 星期二

學生2024/04/10


   『跟老師抱抱。謝謝老師。』下課時,小三的媽媽如此說。想著剛進工作室我們就抱過了呢!孩子來上課,媽媽她把我拉到一邊的說「爸爸出差,孩子有情緒的不想上課。」我說「了解。每次進了這門就會沒事。她表現得很好。(一直在進步中)

    進工作室抱了抱孩子,說她很棒!我們就開始做運動,孩子表現如既往的好。知道愛孩子的媽媽一定是揪著一顆心。寄了上課影片給媽媽看。媽媽回,真厲害啊

    是呢!孩子領悟力好,糾正動作時,很快地就可以做好。想著這也說明我們緣分夠好。學生裡很多都是如此的孩子,這會讓我開心,可以地幫到孩子。有時也會想,如果小時候我也能遇到像我這樣可以帶著做提升學習能力的老師。現在的我也會有所不一樣吧人生就一次是沒辦法回頭的。

    帶了四年的高二家教孩子她跟我緣分也好。現在的她凡事(請假、補課)自己跟我溝通。孩子能力愈來愈好,說事都可以的在理上,愈來愈好溝通。欣賞的是,她有個很好的父母,願意的信任老師,願意的耐心引導孩子。要說感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