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自在2024/04/11


   「老師我們天母沃田見喔!」喜歡來此上課。環境好且安靜。本來每周的課,近來我們改成二周一次。原因是我愈來愈忙。上課畫畫老師的她說「我們今天來學編麻花。」畫樹的鬚根。

    跟老師她我們緣分夠好。所謂緣分好,是老師她會欣賞我的優點跟我做溝通,我會懂她的意思願意的學習。很感恩! 以前在國中教資優班的老師她說著,喜歡上我的課,因為我認真。感恩!

    想想人與人會在一起,能量是否契合這件事,年歲愈大愈會去在意。人與人相處是不可以勉強的,所以當緣分在時,就好好珍惜。還有現在的自己會去聽身體的聲音,感到疲倦就會去躺一下。以前真的不喜歡睡覺,覺得睡覺是浪費時間。

    有些年紀後,想法不一樣,覺得能睡是一種福氣。到工作室等孩子上課的我,會拉孩子翻跟斗的墊子,小睡一會。身體狀況有時候是好睡的,偶爾不好睡也接受。讓自己不去糾結事情的放下。

    還有就是獨立,可以地自己一人去做很多的事。想吃美食自己一人去吃,想逛街自己一人去…..不依賴人。凡是就是接受跟放下的做自己。如此人是可以的自在地過日子。

    還是那句話,人與人相處是要有緣份的,緣分還在,就好好珍惜,走了也不糾結,就是放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