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家人2024/04/25


   「我在麥當勞了。」「妳不是說會晚一點到。好我馬上到。」趕著作業呢!參加了二個畫畫班。讓自己變得忙碌很多。一早認真畫了畫。沒注意手機的簡訊。這是她的一貫作風,絕對是簡訊,不輕易電話打擾姊姊我。

    一直以來她就是有個性的獨立。想著大妹她跟爸爸是像,內斂且獨立,此次看自律好運動的她又更瘦了。下雨的天到捷運旁的麥當勞,她點好了餐叫我吃。問著「我要去玩,你願不願意跟。」「好啊!」開心的姊姊我馬上LINE老師安排。

    OK了。此次週日出遊三天,姊妹要同行,期待!謝謝妳,有妳真好。」她幫妹妹做身體完我跟她說。「不客氣啦!明天換妳。」「是,謝謝!是認真的人,技術又好的按摩師傅。

    先生生日孩子買了蛋糕,看著兒子要走時抱了爸爸,感恩孩子的懂事。退休日公司大家請吃飯,順便地幫先生他慶生,給機場地勤的他,訂了放了很多工程車的蛋糕,看到照片有趣極了。

    回到家晚上10點多,孩子他們又幫爸爸慶生,唱著生日快樂歌,我說許願,他簡單的說,願大家都平安。孩子還訂了餐廳要慶祝爸爸退休。

    沒結婚的小姑她在群組說著哥哥第二個人生要開始了。她哥哥(先生)回:明天才是新生。做老婆的我知道壓力大的他盼這天盼很久,看得出他的開心。對我來說也是新的生活,學著適應。想著要如何帶很宅的他跟我一起地參加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