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菜園2023/06/29


   
「快到了。」「了解。」週三的這天大妹來台北。說好的行程是泡湯,做身體,去看表哥內湖的菜園。 一早七點多我們去泡湯。外池人少、水溫好、池乾淨。運氣好。

    泡湯真的是舒服。嫁到北投多年,就近幾年開始享受泡湯的樂趣。山水樂是會常去泡的地方,它離家近,一方面是習慣了。舒服,價錢又算合理,如果想泡湯,就是會來此泡,任何東西都不用帶。

    朋友會跟我說夏天泡湯太熱了,怎泡得下去。不,熱歸熱,泡溫泉,還是很舒服,泡熱了起來,在旁邊讓腳倒立在柱子上,兩手向上的做個拉筋休息的動作,感覺很不錯呢!

    跟妹妹說我喜歡給做身體,覺得做身體很認真又專業,愛做身體的大妹心動,也想來做做。安排好那天泡完湯直接去做身體。跟妹妹說「做完跟我說說是我說的那樣嗎?

    做完的妹妹一上車就說,真的她做的很好,很專業ㄟ。哈哈!姊妹一至認同呢! 一點多我們去吃了北投有名的拉麵後,才往內湖趕。此時以下午快二點了,有些年歲的我倆,吃完飯昏昏欲睡,在車上的大妹她說「我不行,要小睡一會。」

    姊姊我說「好,你睡。」開車的我也是睏,忍著的開,約40分我們到大湖山莊那,表哥已在那等。換表哥開車,走那只能有一部車過的窄路上山,表哥真的好技術。

    終於看到菜園,整理的好呢!想想要多大的耐心啊佩服看到南瓜,往上生長的秋葵(第一次見到),小黃瓜,長得像窗簾一樣的長豆(第一次見到),茄子、空心菜、九層塔…..好新鮮喔!

    還有百香果,好多的百香果,看了好舒服,要整理一個菜園真的很不容易,疼表妹的他,拿了很多菜給我。感恩! 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