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5日 星期一

同學會(二) 2023/06/06


    一直以來家慶(先生)都是那低調的人,同學會我們沒參與太多的付出,感到慚愧。同學會每年都會的同學輪辦,疫情停了一陣子。

    印象裡應該有十年了,十年前曾參加過。當時有很多桌,餐吃到一半,大家唱起他們學校的軍歌。當時很震撼我,感動他們那情誼。有人還拿當時在機校時打球的照片,跟多年後的他們做一一比對的動作,那畫面之今都記得。

    跟先生要好的同學兔子,對先生的好,給我很深印象。此次他沒來,他太太來了。同桌的我說到他先生很愛我先生,對先生很好的事。她說,是啊!他很喜歡家慶這同學。

    有一年兒子還在讀大學,兔子同學招待我們全家去彰化玩,那次我們聊很多。還發現他那留了年輕時,我與先生去他那玩時的照片。此次同學會結束後,住台北的我,帶著同桌難得來台北的兔子太太小姐跟另一位同學太太玩。

    同學會結束,我們去了孔廟。還去逛淡水老街,座渡船到八里。炎熱的天氣做渡船,海風徐徐很是舒服。我們計畫第二天上陽明山。上午八點去旅館接她們,我與兔子太太小姐都愛唱歌,在車上我們嗨歌。一路殺到陽明山

    我們去了陽明山名陽圃看繡球花,草山行館青楓步道。好玩小姐開朗,很有愛心。她會在船上逗弄孩子開心,在青楓步道幫一位爸爸抱孩子,下陡峭的樓梯。讓我印象深刻。

    想想緣分就是如此奇妙,把不是很熟識的我們緣分牽起來。知道的是,先生很高興,我也高興。可以陪不常來台北的她們,認識一下台北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