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6日 星期二

相聚2023/06/07


    六月六號周二的這天,早早的就約好,新竹同學的她們要來台北玩。十點半準時的在北投捷運站載到她們。我們久沒見面,但曾是如此熟悉著彼此。一上車聒聒聒說不停。我問已久沒見面的她們「在高鐵上,你們一定有說不完的話。」從新竹來的她們說「是啊!還沒聊到什麼,台北就到了。 」

    決定這天帶她們去不一樣的繡球花園。跟她們說時,她們說著你安排就是。我們第一站草山行館,不習慣拍照的手機都沒拿出來,常旅遊拍照的達人,指揮著大家如何拍。

    開心難得的四人合體,訂了靠窗的位置,吃著餐熟悉的我們話起家常。一樣的不同的個體,說起了周邊事。我們說著不外乎父母、先生、兒子、女兒的話題。

    想想兒女追著我們老,我們也一直追著父母老,說爸爸已94歲了。哇哇哇!時間過得真是快,我認識她奶奶還在呢!如今爸爸都來到94歲了。時間飛逝的往前,如今她爸爸比當時八十多歲往生的奶奶年歲還大,感慨時間過得快。

    我親愛的父親八十多歲往生,如果現在還在也95歲了,想想我們能不好好珍惜過的每一天嗎!我們草山行館用餐參觀完,往青楓步道去。那天的我(半個導演)(真正的導演)幫還在忙著工作的跟不常拍照的拍著美照。教導著我們擺姿勢,就學得最快。

    我學不來,每個人真的都有自己的照相姿勢,我認識曾是同事的老師就跟我很不一樣,她都要拍意境照。想想人還是,只能忠於自己的照相,想想只要是開心放前面的拍照就好。要相信每個人就是不一樣的個體。

    草山行館用餐賞景、青楓步道賞樹景、大梯田賞繡球花。聊到天,美照拍,見好友開心、滿意的愉歸,帶她們遊玩的我也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