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社交2023/06/


   「你繳了沒。」團報的這天問她。她說「沒有,想想一下。」「繳啦!我都從北投來ㄟ。」疼我的姊姊她說「好啦!」的掏錢。感恩!團報會少200元學費。本來也不想再報名,住家遠。

    但這群姊姊,老師,表哥都很有愛,讓我不捨。喜歡與待人真誠的人交往,她們姊姊們是。與表哥的磁場接近,班長的他很會照顧大家,也很會照顧表妹我。是感恩!

    說說小我十歲的老師他也是,是我會欣賞的人。上課幽默風趣,反應快且認真。教過的班上老人們,老師他常會安排活動,出去吃大餐,裡裡外外的忙碌。對教導過的老人們用心。活動裡每次他都不吃餐(今天上課才知)的照顧大家,要克制住美食前不吃,不容易,覺得那要多有愛啊!

    老師微壯,大家還調侃他說,老師三天不吃都可以。他會說「對ㄟ!也看不出來。」知道他是好老師,我歸類是好人。哈哈!看教導的老師自己真的有潔癖啊! 欣賞對待人,是真誠的人。知道那也會是要有緣份。

    有時候會發現身邊有些人是如此,不願意讓任何人知道他一點事。統稱可以說是,內斂的人,低調的人,不熱情的人。有些人是願意分享,對人熱情,勇於表現自己的人。何妨。

    人只能做自己,當個內斂的人,或當個熱情的人。就做自己。做自己一切想做的事。不去傷害人即可。就是做自己,這是個人的認知,如此人才會得到自己要的『快樂』。

作品-花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