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3日 星期二

明星咖啡館2023/06/14


   珠珠我快到了。你可以等我一下嗎?」「好。」快到時,看到群組上珠珠姐照了一張大哥在六號出口的相片。提醒著我,要從西門站的六號出口出去。見面珠珠姐饞扶著大哥,知道路,很熟練的往前走。

    13號周二,手機課的這天,我們戶外教學。地點在武昌街的明星咖啡館。餐點早早訂好,教我們手機如何運用上面功能的老師,他小我十歲,對老人很好。是位上課認真,又肯付出的好老師。

    這天老師好幾個班都來,包了三樓,大哥、珠珠姐單獨座,像似他倆單獨的約會,我們看了替他們開心。 班上早到貼心的慧貞,幫我們佔了位置。這家店,優雅復古,抬頭有非常復古的燈飾,木頭大窗加上雅致的窗簾,真漂亮。

    有愛心的老師忙裡忙外的張羅著,還幫大家拍著很有意境的雅照。復古的窗台、小扇、帽子、書本,專業的老師拍出來好雅喔!美麗。

    餐點每個人都不一樣,昨天淡水也是一樣,看到訂牛排、海陸大餐的同學,有絲絲羨慕,非羨慕吃的東西。喜歡看到那儀式,一道道雅致的菜餚送上來的那儀式感。有趣!在家做大姊姊的我,在此時是最小的受著大家的照顧,那天又再次感受到姊姊們的愛。感恩!

                         好高雅喔!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