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福報2023/06/09


   
決定去讀國防大學了。」老師跟我分享。「好棒喔!」工作室待過的大孩子們,一個個有了好的去處,老師跟我都替他們高興。

    前幾年愛演戲的讀了他喜歡的藝術大學表演有關的科系,跟爸媽都開心。可以盡自己的一份力幫助到孩子,我也覺得開心。有時在想做這份工作真的很有意義。

    下週三這天安排跟老師,要帶我高中校長上陽明山,賞只有這段時間有的繡球花。老師說學生也要去。久沒看到他,曾是他老師的我高興。說說現在在國外讀大學的,他是位很帥的男孩。

    他跟老師的緣份很好,老師一直輔導著他。孩子肯聽的學習,如今愈來愈好。常會想起是同事、是好友的老師說的話「受教的孩子是有福的。」是,他們都是,曾在工作室受過訓練的是、是、是。

    想想孩子要好,父母也要肯學習的做改變。他們都是老師諮詢引導教導過的人,我欣賞著她的愛心。也可以說這是一種善的緣分。孩子跟我們的緣份夠好夠深。看到他們如今的好,曾是他們老師的我,也與有榮焉,與有榮焉!

                                                     陽明山-青楓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