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親情 2022/04/19

 

    「今早讀書新發現」「?」「涅槃是1024次方,最高境界。阿賴耶識是10的負22次方,近乎死的寂靜-修行。」回「喔!」這是哥哥喜歡的學習。回國幾天的哥哥來訊說著。不懂的我回應是只有「喔!!!

    那天大妹在電話裡說著她近來迷心理學的書,我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往前走。知道這是好學的爸爸給我們的身教影響。再學習上我有跟他們不一樣的方式(讓自己往前的學習)

    回國辦公沒幾天的哥哥,隔離就去了10天。那天抽空來我這吃飯,說著他想孩子。我把老五的孩子也叫來,做了一桌菜。哥哥說著他的滿足(看到孩子們)。想想我們都是如此的愛著孩子,感恩爸爸給我們的好身教。

    「把相片也傳給你嫂嫂。」「昨天我就傳了忘了傳給你。」那天幫哥哥跟孩子一起照相。哥哥那天也拿小女兒倫跟兒子相片給我們看,先生說長這麼大了啊!是,孩子大了很多。

    因疫情關係兩年沒回國的他們,今年暑假要回來,隔離後住一個月,小時候我們帶孩子出國都是住他們家,都大了的他們又要相聚。這次會住我家旁。女兒說著她很期待,要好好健身讓表哥、表妹看到最好的她,孩子開心,我也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