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脫口秀2022/04/13

 

      練功我喜歡站第一排,上午練功到一半(團員的他們偶爾會喜歡練功時在後面話家常。)突然聽到老師說「今天沒來啊!很大聲的回「我就在你後面啊!是我沒聲音的關係嗎?」讓練功的我笑了!團體來新人,教練的老師太認真的教才沒發現吧!

    早晨的功法練到六點半,後半部時間大夥吃著團員的愛心早餐。檢查身體沒問題的跟生日的帶來的早餐,喝著薑茶,吃著蛋糕,滿滿的溫暖。近來喜歡看『脫口秀』,太有意思了。是一個競爭比賽的節目,每位人都很有特色。前陣子迷楊笠的段子,好笑!看十遍都覺得好笑。

     她說「我的好看是剛剛好的,剛剛好到別人不會忽略我才華的地步。」「復仇者聯盟裡的黑寡婦被設計她的衰老速度很慢,這能力如何拯救世界,讓壞人活活敖死嗎?」「男人如此普通看起來卻可以如此自信。男人如此美好,竟然還要選」這是楊笠的段子,許多的觀點是有趣的。

    童漠男說的『密室逃脫』那段子也是,太好笑了。還有周奇墨楊波………他們的段子都很有意思。邱瑞呼蘭李雪琴,還有豆豆說『理髮』的段子好笑。何廣智徐智勝段子有觀點,超好笑!想了解的朋友上網搜尋一下就可。

    人生真的可以如此,笑笑地過日子。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