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 星期二

作為2022/04/13

 


   
「阿姨檢查如何?」「週四報告才會出來。」關心我的姪女。「檢查結果如何記得跟我說。」「好!」與我緣份好的老師。好久沒上醫院了,近來因為『甲狀腺結節』的問題,去做了檢查。

    那天看網路才知道,豆漿對『甲狀腺結節』是不利的。近來覺得豆漿是好東西的常喝。領教了,網路上查了,才知很多好東西對『甲狀腺結節』是不利的,學習了。覺得它有異樣,正好上姪女孩子的課。

    電腦厲害的她馬上幫阿姨我查,找到了專門的醫生。運氣好的預約後馬上去看。超音波,抽血等消息。那天檢查回來,妹妹(女兒)搶著幫我洗碗,關心的問我還好嗎欣慰孩子長大了。 內斂的先生沒太多話,默默的幫我查一些資料。感恩!

    想想每個人的學習方式很不一樣。喜歡用我自己方式學習,人只能如此,用自己的方式往前走,這與任何人無關。說說自己的觀感,畫畫這東西好壞,見仁見智。一個畫稿,每個人看到的面不同,所以闡述的方式也會不同,沒絕對的好跟不好。

    說說畫畫這件事,有時老師教的方法怎都做不來。聽過老師的方法,在看畫稿用自己的方式去闡述,反而畫得出來。那就只好用自己方式去表現的做畫。學習是如此,沒有絕對一定方法。

    就是做自己,自我肯定的往前走,人生是自己在過,這是會做的事。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