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8日 星期一

看牙2022/04/18

     

     我們都是自我感覺好的人。」緣份好的老師跟我如此說。「是喔!」想想是,我喜歡這樣的自己。「紗布要咬緊,一個小時後才可以拿起來。」拔牙時醫生如此交代。做了牙套的牙,牙根裂了,讓旁邊的牙床長出了膿包,不會痛。

    想想做了牙套的牙還會有事啊醫生分析著牙根裂了,一定要拔掉,才不會影響周圍的牙肉組織。就如此吧醫生仔細的問我有沒過敏體質,有沒慢性病,又說著,因為很久沒來,要問仔細點。

    很快手腳俐落地她幫我把牙齒拔了。醫生她說著一個月後再把左右的牙套牙拆下來,做三顆牙瓷牙。想想這事,已拖了一陣子,因為好醫生難約。前陣子覺得搖的厲害的牙長回去,不太搖,以為會沒事。

    最後決定相信醫生的她說的話。這是對人敏感的我,知道她說的都是真的,因為那是如此誠懇有經驗的說。問如何可以知道她是說真的,因為年輕的我曾在牙科當助理有五年多記憶那段是美好的回憶。。

    喜歡那環境,醫生的素質好,大部分時間他們是安靜的(大間的診所),想想對牙科醫生我是有潔癖的。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