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6日 星期一

美好2021/07/27


   『媽媽最近網路上看到斷、捨、離很好ㄟ!我先從自己房間開始。慢慢在做到我們家的斷、捨、離。』『好啊!』想想孩子是不是要教。前陣子為了做家事一事,我們才有爭執。教了,她願意的付出。

     上市場看到沒有那綁著的黃線。『哇!』舒服。對!今天微解封了,自由真好,體驗到它的可貴。學生陸續回來,開始要有些的忙碌,就如此吧! 接受。就是簡單上著喜歡的班。

    上午有時間就寫寫文、畫畫準備上班。下班做飯,散個步,睡覺。就是簡單,喜歡如此的簡單。晚上跟朋友散步,說著自己目前的信念,有違背健康、快樂的事,就不做。讓日子變簡單,就是簡單。

    繼續說說旅遊事。那次去西雅圖旅行,到第四天我跟兒子兩人對吃的東西都有些受不了了。印象很深刻,當時兒子跟我說「媽媽我很想吃你做的炒飯。」我了他說「媽媽也很想。」食物都是冷冷的很不習慣。

    當下我吵著先生要帶我們去吃中國餐館,到第六天我們終於吃到米飯,中國菜。那一頓我跟兒子都好開心。要去時朋友就跟我說一定戴太陽眼鏡,因為太陽會大到你眼睛睜不開。那天在開車的路上,見識到真的太陽就大大掛在我們面前,沒帶太陽眼睛,真的無法開車。這裡的天空跟我們靠的真近。

   西雅圖還參觀飛機波音公司,看747的生產歷史,工廠內不可以拍照。許多飛機模型,還到半成品的飛機裡面參觀。看到鮮豔的飛機機尾陳設印象深刻。是美好回憶!

                        西雅圖-雷尼爾國家公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