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0日 星期六

生活2021/07/11


   「好不好吃」妹妹說「好吃。」會在意給家人準備豐盛的早餐。今天是燒餅夾生菜、蛋、起司、沙拉。在工作上媽媽說著要給他上密集班,計畫著如何來帶小四的他。

    昨日上課我們時間分配上,反過來得先做運動,才做視覺。跳繩跳不好的他,突破了一次完成30下。算是聽話乖的孩子,好帶,老師我有信心也相信孩子會愈來愈好。

    喜歡自由的我,不喜歡被任何人或事綁架。一直以來對人,有自己一定跟別人很不一樣的敏感度,那是屬於自己天生的能力。在意的是家人,他們願意的讓我做自己,是幸運。

    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我們說什麼自己就是什麼,會說我要快樂,我要幸福,所以我要得到它,會是容易的,因為敢去要。現在的認知裡是如此,在這宇宙裡,只要我們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

    人跟人的思想會通,是要有共鳴的,會聽進什麼樣的話,會教什麼樣的朋友,那是有了共鳴後,才會結緣。現階段學會的事是,凡事不強求,善待自己。當自己最友善的主人。

    做什麼是會開心就去做,每個人都應該是為自己活,活在每一個當下,學會做自己的主人,會開心會黑皮。

作品-夕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