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2日 星期四

快樂事2021/07/23


    暑假的密集訓練不到十天,協調能力進步很多。他自己、媽媽、訓練的老師我跟老師都很開心。其實我一直覺得進步沒訣竅,就是要孩子肯的認真,孩子自己要有想的心,那要進步就簡單多了。

    是位乖且要強的孩子,前幾次上課我們一直在磨合。畢竟已是要升五年級的孩子,已有自己的想法,一定要他自己想通,想要好的願意學習,那進步才會快。進步了,他高興,老師我更是。

    一直希望家的樣子,是兄妹的他們一定要相親相愛。感恩我們家先生是我的神隊友,可以讓我滿足的做引導。說來情緒算穩定的他,給了孩子很好的引導。疫情期間,沒什麼大事做,整理相片的做回憶,順便練練自己的文筆說故事。那也是想讓自己回憶快樂事,說實在不喜歡去想還沒發生的事。

    說說故事,我們在孩子小時候幾乎每年都會帶他們出國去玩,也是因為先生在航空公司上班的關係,也正好娘家的哥哥、姊姊在歐洲,跑歐洲的機會就多了許多。

    德國法國荷蘭比利時西班牙奧地利都去過。有一年是跟先生的兩位單身的同事去西雅圖。那次也是精彩。西雅圖那次在黃石公園照相時,好像是才第二天。當時三、四年級的兒子(沒妹妹)就把相機弄掉。兒子照了相片,相機放一旁,我們人就走了,在回頭找,相機已被別人拿走。當時先生說掉了就掉了,不准我說孩子半句。

    有一年我們跟姊姊到法國才第一天,就遇到騙子,把攝影機給丟了。是如此,我們上法國 香榭大道的一家餐廳吃飯,要上廁所,門口的一人假裝成服務生,說攝影機不可以帶進去,他先幫我們保管一下,出來人就不見了。到歐洲玩真的要很小心,還好先生情緒是相當穩定的人,不會因這些事碎念。

                   荷蘭-孩子長大了 回憶小時候 愛爬的大樹

                            相愛的兄妹

德國
西班牙餵鴿子 哥哥示範鴿子會如何站在手上
開心的兄妹
法國
法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