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談美 2021/02/27

 

   住在台北市真的是很幸福,捷運、高鐵是如此便捷。下雨的上午要家教,出門猶豫了一下怕鞋濕,穿了涼鞋,現在身體保養的好可以如此,捉了毛帽的出門。一路上想著這雨下的真大,喜歡偶爾的大雨,這點跟許多人是不一樣。很少會去討厭雨,也不覺得它會如何帶來麻煩。

    昨跟說「妳幫我做完身體我都會氣色好的漂亮好幾天。」佩說「妳已經很漂亮了還會再漂亮喔!」讓我想笑。想來談談「漂亮」這件事,我認定的漂亮跟別人或許不太一樣。

    每個人對美的定義是會不同,我認為的漂不漂亮要加上緣分在裡面,還有就是心美不美,善不善良。像團體裡跟我緣份好的八十多歲的姐,認真心地好,我就覺得她好美。

    善良的我也覺得她美,她不只是長的美,還有一個認真善良的心更美。認真的工作過日子,知道心靈成長的往前走。那天我說了幫她介紹的對象

    這麼好的女孩,介紹給你,你還不珍惜的唸他,他聽進去的採取行動。希望都善良的他們會有好的結果。來說說那大我一些,我的好夥伴老師,我也覺得她好美,氣質好心地好,不斷的幫助著學生、家長,那份心,我覺得真美。

    想再來說說我的高中校長,八十多歲的她老人家真美,真美。內心有滿滿愛的她好美,願意的給,不求回報的給著她的學生,怎能說美只限於那外表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