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6日 星期五

養分2021/02/26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我想有一個多月了吧!」見到我,她很高興我也是。想著我們都要好好珍惜眼前的緣分。跟是有緣的人,我喜歡她做身體,這是在六、七年後我又把緣分接上。

    喜歡她幫人做身體的認真態度,那份用心是敏感的我會有的感動。到她那做身體坐車要花上一個小時,我願意。說著做身體兩個小時,認真的她,每次都超過時間。

    話不多就是用心的做喜歡人如此,做完身體我們會一起吃個飯閒聊一下。今天她終於帶我去了她心中很好吃的那家素食店,是間看起來不起眼的店,她贊不絕口的說著店的好。

    如她所說的店家用的是有機的食物,甜點也是健康的赤澡糖做的,都好吃。喜歡年輕的她是如此腳踏實地,為自己健康負起責任的人。想想在工作室裡她常常是一人,獨處的時間長,她說她喜歡如此。想著年輕歲月的我,也是如此的人。

    不喜歡人多處,尤其是工作的場域,喜歡簡單人少安靜的工作環境,某些點上我們是像的。小時候我們都吃過一些苦,想想實在要回頭去感謝,感謝過往經驗給了我們很好的養分,它讓我們現在都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