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5日 星期四

老師2021/02/25


    愈來愈歡喜自己一人靜心時光,可以的做自己喜愛的事,是近來想的學習事。學習喜愛的事會讓我自得其樂的開心。那與任何人是無關的。與我的御用畫畫老師約好下星期上完課一起吃飯,有份簡單的開心,那是聊得來的兩人難得的有時間相聚。

    今天我要回新竹看高中校長,說說我尊敬的她。先說以前的感覺,回頭去看那已是四十年前的往事了,當時還年輕的我覺得那有威嚴的她像巨人。四十年後的今天覺得她就是一位和藹可親的長者,老師。

    對老學生的我有愛的老師,看到學生親切跟真誠的老師,見面除了親切招待外,還有就是滿滿的給愛跟溫暖。那天帶著我們參觀,八十多歲的她走著走著,在我旁邊就是一的大跤的摔下去,扶起老師那刻,內心內疚難過,氣自己怎的如此不小心的沒扶好老師。怕我難過的老師說著膝蓋不好,沒事,摔習慣了。

    此次要見老師,昨天再次提醒老師,老師說著不是今天嗎?想想我實在應該說完在去訊寫清楚的。畢竟老師有了些年紀。許多事都是學習,下次一定要在做去訊確定的動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