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工-關鍵2021/02/22


    super」「妳如此要叫幾次。」「就是要嘛!是單純可愛的孩子。帶她已要邁入第三年。想想我們周六一早的約會也快三年。快快快日子過得快,孩子的她也要國二了。

    是資源班的孩子,當教授的媽媽跟當醫生的爸爸非常用心。那是份簡單的用心,會讓我感動。初帶她時常會有情緒,因為課一直在,規律的體能訓練一直做,看的出改善很多。

    是幸福的孩子,有優秀的哥哥、姊姊,跟用心的爸爸、媽媽。知道她單純、簡單,這種孩子大量有規律的運動,對她是會有大的幫助。

    回憶剛帶她時,要她邊做運動邊數數(高階一點的能力),有自己邏輯的她說「我是上運動課,不是數學的數數課。」但隨著能力往上,慢慢孩子願意可以的做到運動數數讓老師我開心。

    踩球做了一段時間,請她做高階點的兩腳踩,孩子會說「我不要,我只喜歡一腳踩。」聽的出,能力還沒很夠的時候,較新的學習是她不願意做的。

    現在的她可厲害了,運動的失誤力低呢!現在可以的一次雙球上下拍,一次雙球拍跨的,來回運球。也可以一次雙手拍球,一次是交換球的來回運球多次,慢慢的把她帶起來。

    那是親師溝通做的好,也有父母對老師信任,孩子要進步這兩件事是關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