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溝通2021/02/06


喜歡學習,了解每個人的學習方式是不同,用著自己習慣方式往前走。射手座愛自由的我感恩家人給的自由,尤其是有安全感的先生夠獨立。是感恩!用著自己的方式學習,在為自己負責的狀態裡是可以決定自己能量高低的。

 信念裡人是可以不用壓抑,這是慢慢年長些學會的事。我們在自己的角色裡要會表達自己想法,因為做自己後才會有真正的快樂自由。在與人交往中,知道自己是不太怕衝突的人。有事會表達,那是小時候乖巧的我不太會,慢慢成長中學會了,也發現自己這方面的能力還不錯。

生命本身一直會有考驗,沒有永遠的低或高,都是學習都是學習,願意如此的面對跟學習。那天因為同事的朋友排課訊息裡沒說清楚,讓我多在工作室待了兩個鐘頭,因而表達了意見。

朋友又是合作夥伴的她說著她排課要考量到我,不讓我多跑,又要考量不讓家長呼早呼晚的做安排,有多辛苦。可以理解的說了解啦!這就是溝通。想想合作六 七年了真的不容易,怎可能沒摩擦。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能在一起這麼久,為一個共同目標努力,偶爾如此是可以接受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