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表演秀2020/08/22

 

    話說那天的忙碌,上午的畫畫課上一半,因記錯時間的又安排家教生補課,做著捷運又轉車的趕。下午有人要來工作室觀摩,工作室又有兩位小學的孩子課要上,晚上又要趕教授的邀約,內心盤算著如何的做。

    老師的親戚也是名人,帶了孩子來工作室。希望我能教他們讀國小的兩位孩子運動一下。那天運動細胞好的孩子,說著只會前翻,我說了要領,馬上的學會後翻。

    他們開心,我也有成就感的開心,孩子慧根好的好教。會翻後能連續好好的前後翻個十下,會又是一個進階。接著的我做了幾個難度高的球類動作,好學孩子眼睛睜的大呢!兩人就在工作室裡做著球的對牆丟接。

    上課時間到進工作室,說著有人觀摩,我們就從會後做的運動開始,一場表演秀開始。訓練一段時間也是讀小學的開始的先做前後翻,速度快呢!一會就完成了規定的六十下。

    接著的跳繩,本來就固執的她,老師要求多少下,她只要做到決不多做。今天有人看,孩子願意的做到指定數後繼續的多做,讓老師我想笑,孩子願意的表現。

    雙手拍雙球、拍跨、對牆丟接的穩定,讓老師那名人親戚看的很是讚賞,兩位觀摩的孩子也是睜大眼睛的見識,我跟老師開心學生好表現。做了一場好的表演秀,沒辜負老師我對她的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