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0日 星期四

好老師2020/08/20

     

    那天散步說著跟女兒去吃連鎖的日本料理店,女兒都點鮭魚盤。已大半年未帶女兒上餐廳的我,在畫畫課的中午說「妹中午我們去吃壽司。」「好!

    就如此我們踏進那在家附近,幾年都沒去過的店,他們生意一樣的好。受了影響的我還真的也點了大多是鮭魚吃。他們那壽司豆皮裡除了米飯表面加了黑豆干果的那盤也是好吃,在減肥的妹妹才吃六盤的說著吃不下了。簡單的中餐妹妹、我都開心。

    今天是畫畫暑期班的最後一堂課。我喜歡跟老師說話,他是位溫和的修行人。老師的認真教學,學生各個認真學習,老生的他們畫畫是了得。看了我真的欣賞開心。

    喜歡老師同學大家氣息是像的,安靜、簡單。同學說「交畫交畫,畫給我。」在老師來前把大家的畫放黑板上,準備著給老師評。喜歡聽老師那鼓勵學生的用心話語,知道自己敏感,喜歡身邊有能力的人是有愛、願意給的。

    畫畫老師的他是如此的人,看到學生的畫,老師露出開心的笑容,一個動作一定是先走遠遠的欣賞一番,在往前走的評畫,語調是平和,用心鼓勵要學生好。歡喜學習,知道自己在進步中,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