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 星期二

知道2020/08/19


    不太找事的現在,每周還是會有額外事要忙。今天上午終於可以偷點時間讓自己做開心事。孩子前兩天跟我說,開學要去補習班幫忙。時薪老闆給了一百七十元,替她開心,一直想打工的她找到事做。

    孩子是好運氣的,知道考上大學,學生家長給了讀中文系的她一個好的家教工作,教一位俄羅斯來台灣的學生。這是個好的經驗,媽媽我慶幸,孩子打工方式是我要的單純。那次經驗也讓她學習了。

    一直跟女兒說著,做媽媽的知道她是聰明有想法內斂的好孩子,只是稍稍的懶了些,改一下就很好,那是我要給孩子的一次次的肯定。

    曾經也很想改變一下不愛表現的她,媽媽的我總覺得該表現時就是要表現。尤其從小就讀私校的他們(兒子、女兒),這樣才沒浪費私校如此好的資源。似乎是沒用,星座一樣的他們兩個孩子的本性跟父親是像,就是內斂。

    學習放下的在一旁能給多少就給多少的鼓勵。敏感的我是知道老天會疼惜他們的給好運,看著事實也是如此。兩個孩子內斂安靜,學習的一路上卻有許多的好運,媽媽的我除了感恩!還是感恩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