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日 星期一

說事2020/08/04



    媽幫我擦背一下,跳舞滿身汗的她如此要求,女兒近來為了身材願意的做努力-跳舞,喜歡孩子如此。八月份的排課集中在一星期的五天裡,讓我有時間回故鄉,在哥哥回去前(出國)兄妹再吃一次飯。
    告訴自己提醒自己,太『認真』有時會讓四周的人有壓力,自己要小心,偶爾的還是難避免。說實在是了解的朋友就是會了解,不是真正朋友的也不用勉強別人了解。
    那天下著大雨,下午課團體班的老師在群組上說著雨太大,今天就大家放假一次。我們也有著個別課的老師私賴說著「我們可以今天上課。」
    說好了,大雨天開著車把腳受傷的老師接出來。問著「怎雨大就不上課」年輕的她解釋,大家年紀都大了(對喔!這班大家年歲都大)同學曾有人來上課因為下雨受過傷。」所以貼心的她格外小心。
    老師還說了「我就知道你是無所謂的(下雨天)。」她了解我,想做的事,是不會因為下雨就不做。上著個別課,老師看到我在水彩上的進步,她開心我也開心。
    緣分深的我們說話是契合,有默契。兩人相處是可以很輕鬆,那是生命裡對的人,緣分深的人,每次我倆都是黑皮。當然知道自己是喜歡有才華又善良的人,年歲比我小的她還就是。
    打鼓課上了老師兩個地方課的我,那天問了打鼓老師他們社大課到底是幾點開始。一直以為是七點上課的我,上了兩堂課才知他們是六點二十上課,工作又上課多的我-糊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