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非洲鼓2020/08/14

 

  

    「我們兩個人打,你帶我。」跟我不熟悉的同學如此說。「喔!」剛開始還沒會過意來的我說。那是上課到了尾聲,老師帶我們做練習曲完,帶我們打周杰倫的新歌『雞尾酒』,有著拉丁美洲風情的歌曲,節奏感強烈的一首歌。

    因為上周在20人面前演奏過,練習了所以打的比較熟練地被隔壁的她看到,同學也想表現得如此說。有自信勇敢的我倆就如此跟著老師打大鼓的完成表演。

    感覺好不是驕傲,是覺得自己勇敢認真有代價。有時在思維這點,自己有時是會想表現,那又如何,知道自己是比較勇敢的那種人。知道好學沒錯,認真沒錯的去做會開心的事。對要如何的生活,每個人是可以做自己的選擇。

    那天打鼓課跟老師說著自己做了這件事。把他教的『雞尾酒』在周六做了表演,那是回家一直看著老師影帶練習後才敢。又跟老師說著自己目的希望大家知道『非洲鼓』的美。

    下課的我跟老師做同一電梯,我又再次的說明『實在大家可以好好把這首歌學會(暗示老師把這首歌好好教會每個人)。』因為它是不需要團體一起,可以一人完成的非洲鼓演奏方式。老師很認同的覺得可行,讓我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