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1日 星期二

回憶2020/08/12


  「我們來去吃冰淇淋。」「好啊!」散步到一半她如此說不想掃興。此時拿了300元給我,問著「為何?」她說「覺得給你太少了。」「不會。」說好了就是幫忙二天。沒有很賺錢的補習班,怎會在乎給多少錢。

    下午的活動教孩子摺青蛙,喜歡孩子做這樣的活動,要說說這方面以前同事最厲害,想想都是多年前的事。那是在幼兒園時期最輝煌的日子,當時我們有個『鐵三角』。

    那天女兒去辦證券開戶,因為未成年家長我們必須到場,碰到在那辦事,孩子已經出社會做事,幼兒園的學生家長。在先生面前的讚揚我把她女兒教的多好。想想當時是運氣好,後來知道他們那屆的孩子各個表現都很不錯。

    記得是單親媽媽,言語中似乎對學生很滿意,說著孩子現在的孝順跟乖巧都是我的功勞,覺得好笑。說起以前我做過的一些事,是我自己都有些遺忘的事。想著那就是我們『鐵三角』的輝煌時期。

    當時小班由結婚還沒孩子的老師坐鎮,中班是有豐富經驗的老師教,我負責大班,三人的默契超好。當時有經驗的老鳥幫了是所長也是大班老師的我許多忙,孩子唱歌她伴琴,畢業舞幾乎也都是她幫忙編排。

    那段時間也是現在要讀大二女兒的幼兒園時期,想想也要慶幸女兒幼兒階段幫忙帶過她。印象裡在畢業典禮上編了一個在海灘上的舞,妹妹穿著泳衣拿著游泳圈的表演,很精彩的舞蹈,當時小小年紀的他們表現得棒。時間過得快,都是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