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4日 星期一

中秋假日2018/09/25



   
「姨媽雲美吧!」「嗯!美」「前兩天的雲你有看到嗎?」「您是說藍天上,像是幾筆亂亂白色顏料灑出來的那天。」「不是那雲像是大樓一層層樣,美麗極了!」「喔!」好笑,怎會是看的一樣雲。這次跟姨媽見面相隔很久,被唸了。
    同是射手座的我們滿足點很低,前陣子常常帶著姨媽出遊,從北投八里再到台北市區,愛雲的我倆,看到藍天白雲會歌頌讚嘆個半天。這一、二年發現在宜蘭才會看到的美麗藍天白雲,台北盆地也可以看到,它真的會給人帶來一天好心情。
    中秋假日獨立的先生,女兒,放我假,跟娘家妹妹,愛我們的姨媽過。久沒看過妹妹的姨媽開心吃飯話家常,之後我們又上了陽明山,喝著咖啡吃著月餅、柚子。姨媽聊著幫表弟過50歲生日一事,讓我驚訝表弟已50歲,時間過得快。住過阿姨家的妹妹訴說起往事。
    以前表弟會翻牆出去玩,愛我們沒女兒的姨媽,在他們年輕時跟大妹妹三歲的表弟說別老是自己出去玩,帶妹妹一起去,無奈的表弟帶妹妹跟朋友玩,被誤會是女友一事。說的姨媽開心,妹妹開心。
    回程送阿姨回八里,沿路的颱風雲美!我們倆人又是一陣興奮,車裡我哼著歌,姨媽不斷的拍照,容易滿足的我倆滿是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