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9日 星期日

相聚108/09/09



    群組同學沸沸揚揚地說著要再聚會,忙碌一禮拜的我一直不敢作聲。平日又是學習又是工作的,已沒能好好陪家裡那口子的心虛著。周六又是從早到晚的忙,心中猶豫盤算著周末聚會是否去。前陣子摔一跤的我也要問問身體可不可以。週六晚上工作回家累得啥事都不想做的發呆,簡單的理家後沒多久梳洗後就去睡。
    週日起床覺得身體是ok,問先生,可以讓我跟同學聚會嗎?「你去吧!」太開心了!那是好的語氣。外頭的雨大大的下著,眼前出現車子在水中的影像,決定坐高鐵去。做完他們中午的菜飯,九點出門,十點二十就在竹北了。覺得捷運、高鐵的效率真高,內心是感恩!
    安靜地等同學來接,竹北改變的真大,出了高鐵站,領教了新竹風。那是一個空曠的地方,有特色的店,大理石的檯面上擺著各式各樣咖啡器皿,有特色的櫃台佇立在餐廳的中間,櫃子上全是裝著咖啡的大罐的鐵桶。櫃台裡大大的桌子,年輕的孩子裡面忙碌著。樓上場地寬闊,有像是家庭式的沙發,給人有親切感,大片的玻璃落地窗看著外面的綠樹是美麗。
   老同學見面不用多話的了解彼此,貼心的同學還帶了禮物送大家。難得出席的同學將軍先生,幫我們每人在湯品裡灑胡椒鹽,很是難得畫面。幾位寶貝同學很會拍照,大家喬著位置的照,每次有他們的服務讓我感恩!又有美麗回憶的畫面。
   大家沒盡興地又去了秋瑩家,她家有個大客廳,又讓她招待,有水果又有餅的,大夥開心七嘴八舌地聊愛唱歌的我,總是拿麥克風。嘿嘿五點多開心的于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