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按摩 2018/07/29



    「媽媽他們回來我一次都沒見到,你可是見了幾次。」妹妹(女兒)看到群組上我們合照在吃味。哥哥一家人回國度假,掐了時間幫他們去接夏令營的姪子。這次他們又來阿姨家玩,要大學聯考的妹妹暑假補習多,我自己的課也多,時間實在不好安排。
    這周來是忙碌是忙碌,節目多活動多。假日哥哥全家回來玩,要去阿姨那吃飯,跟學生請了假的陪。阿姨交代幫忙買菜,約好了要調整身體,掐了時間買菜跟做身體很是匆忙。
    暑假裡忙,久沒見的阿姨問著近況,阿弟做菜等哥哥一家人的時間,幫有些不舒服的阿姨做按摩。阿姨開心說著舒服多了。近來很是喜歡如此的方式幫別人。那天上課,班上的說,你可以幫我按一下後背嗎? 可以!認真的幫他按摩,他跟別人說我的手勁大,按了是舒服,總覺得如此能幫到別人,是件很棒的事。
    因為家族活動提早離開老師那裡,晚上來電高興的說,老師說我們可以改為一周一次了,是高興。那天老師看了躺在整護床上的我說,進步很多了。說實在給老師調整身體幾次下來,那好有,體態勻稱了,精神是好,身體狀況是好。
    如是想著,能在身體還沒有病痛時,把身體做調整,覺得自己是幸運跟幸福的。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