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我們的班長2015/09/08


    此次的歌唱班,又是在最後一刻決定報名,二屆都是如此,晚上家教時間不好喬出來,又總想給自己一點黑皮的時間,唱歌可以讓自己放鬆,且是快樂的事,老師同學又如此可愛。
    歌唱班約有四十個人,說說我的老師,是位很會教,很有經驗老師,有熱誠、自信又坦誠,夠放得開,有著一顆很重的童心,昨日她又對新同學,做頒發學生證的動作,那古意的新學生,非常認真的配合,讓我想笑。老師的尺度是會做陳小雲那翹尾椎唱歌,而不會臉紅的人,這會讓人上起課來,很愉悅的放鬆。
    班上有位班長,是退休的老師,應該是60多歲的同學,偏瘦的中等身材,非常熱心,有著靈活的動作。任何人有需要,會跑第一幫忙的人,唱歌非常用心學習,歌聲很是不錯。
    記得上一屆已上課第二次,好不容易喬出時間,才趕著報名。那天下著大雨到班上時,熟悉的朋友,也是帶我進團體的,阿夏出國沒到。我坐下來,舊班長來問我,報名了沒一事,下班趕著來的我,不太想馬上動作。此時新班長的他,跳出來說,我幫她去報名。報名是要本人的啊!於是後來他帶著我跟另一位新同學去報名。
    當時的辦公室在那很山下的房子,下著雨的天氣,我們都撐著傘,有段路沒燈,要走一段小上坡,下兩個很陡的樓梯,我跟著另一位同學和班長。性急的我,走前面,聽到後面那位女同學說:「很黑呢!等等我。」我看到班長放慢腳步,只想趕快把事情辦完的我快走,到那很快地把報名辦完,等著他們一起回來。   
    一路上有著許多正面能量的新班長跟我們倆人,做自我介紹,還告訴我們一些唱歌的要領,什麼剛開始,會不敢唱,慢慢學學會改善,唱歌很有趣之類的話。對班長、女同學,不知是否太累了,我表現得非常冷漠,沒開口跟他們說一句話。我想上班趕著過來,說了一天話,或許也不,對陌生人熱情少些。
    進教室看到名單上有一個熟悉的名字,兒子小時候的老師,後來才知,是跟我一起報名的她。下課我跟她去說抱歉寒暄,她說我看就好像是你,我們又閒話家常了一番。
    回家我做了反省,跟人相處,實在要在多點熱情,希望會改進。班長在群組上,熱心地告訴大家,那首教的歌要注意什麼地方,看到熱心對班上付出的他,感動了,今天沒表示感謝的我,在群組上,謝謝班長今日的幫忙,班長熱心的回應,客套一番後說,你也一定有我能學習的優點喔,很用心,又細膩的人。
    後來慢慢發現原來班長歌唱的好,是練出來的,有著女生細膩個性的班長,他會找一群人去卡拉ok練唱,有一次他在群組發言,他會去那裡練唱,希望同學能多出來練習,如此學唱歌才有意義的話,結果那次,不知怎的我聽進去了,後來只有我去練唱,熱心的他,告訴我那裡該注意,那裡要放輕點,那裡語氣要加重點唱,這首歌應該如何去表達,那首歌要如何去闡述,讓我功力大增。
    有一回他說我找了一些朋友唱歌,你要不要來,她們的功力很好喔!可以學習學習。聽到學習,我眼睛一亮。到現場,每位唱歌的功力了得呢!那天我跟班長合唱,他朋友沒唱過的捲珠簾,得到滿堂喝采呢!班長很得意,我也開心。
     說實在的老師真的會教,熱心的班長又會指導,讓欠指導,音色還不錯的我,功力突飛猛進。昨日見到班長,在老師沒來前,為大家熱心的做DJ,讓班上同學開心的練唱,感謝有個熱心的班長,幫大家服務,讓大家快樂學習,。
   
 
  

    

1 則留言:

  1. 我本人推荐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这间代孕的服务,他们甚至可以让你选择孩子的性别,孩子在未出世前和出生后的每一个服务都非常到位,价格也非常合理,还包含了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帮你,安全性绝对保证,我真的非常推荐他你们来这家尝试,真的非常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