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2013歐洲行(四)

     來歐洲的第四天,我又是第一個起來,論文給我的壓力,著實不小,隨時心都惦念著。此次來看見哥哥一家人的進步,很替他們開心,尤其是哥哥為健康所做的努力,健走、俱樂部三溫暖..等。哥此趟回台灣受大妹影響及體檢醫生的提醒刺激,很認真的對待健康這事。現在年齡已稍長的我們姊妹,就屬我最不精進,回台灣我也要努力了。今天娟、哥、我、庭毓帶著姪子、姪女的去俱樂部游泳與三溫暖。
    一進去娟就跟我說這裡的人,脫光光的也沒人會理你,在要回去時,讓我見識到,哥哥毛起勁的在蒸氣室裡,讓身體排汗。這讓我想起來,大妹送的書上有說,在空腹時大量排汗,會有很好的排毒作用,很棒,學習喔!
    下午家慶帶著我們一家人,又去森林散步,到了森林家慶的活力就來了,他的開心是很明顯的,我跟兒子都深深感受到,我沿路收集像是橡樹的種子,很特別,可以當成陀螺來玩,想給孩子當禮物呢!走到風車的地方,兒子照了幾張相片。森林種還有一大片紫色的像是薰衣草的花好美喔!
    女兒跟小姪女玩Wii玩得開心,回來娟跟我說了兩件事,第一件事,有一天高三的大姪女在跟媽媽說,同學拿了男朋友的內衣回家,想思念時聞他的味道,大姪女覺得有點噁心的述說,小三的弟弟很大聲的說:那叫愛,全部人看著他,嫂嫂笑出來,姪子馬上說,但是那是不好的愛,把大家笑翻了。第二件事是,我們大人出去玩,女兒與小三的姪子在廚房自己煎蛋吃,大班的小姪女說,我怎麼覺得你們這樣做,我媽媽會生氣。此時脾氣很穩定的嫂嫂已在小姪女後面,你媽媽不會生氣喔!娟還幫他們準備了小餐桌,讓他們坐下來吃。
    晚上廚藝好的嫂嫂煮了三種口味的義大裡面,很是好吃,奶油、番茄、橄欖油口味。娟的義大利麵做的真好吃。晚上我們兩夫妻去散步,快走了一個多小時回來,就下大雨了。還真幸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