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野子-老師搶人2015/09/05

野子-老師搶人2015/09/05
    中國好歌曲,愛這節目,喜歡看有才華的,創作歌手。今日寫著教案,又聽著喜歡的中國好歌曲,創作歌手,每位都唱得非常了得! 蘇運瑩,23歲,唱著-野子。她的歌沒原則,就是唱出來的(我感覺跟劉雨潼一樣就是天賦),所以唱的那麼自由。大的敘事歌曲,很難做的不一樣,她就做到了,在前人已踩爛的路上,又做出了一個不同的東西,把這東西融入後自己演唱,就更難得,這是劉歡對她的點評。看到老師搶人,讓我笑到不行,分享。
住在海邊的她說,是大海教會她唱歌的。
歌詞: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盪 幻如一絲塵土 隨風自由的在狂舞
我要握緊手中堅定 卻又飄散的勇氣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盪 又如一絲消沙  隨風輕飄的在狂舞
我要深埋心頭上秉持 卻又從小的勇氣 一直往風吹的方向走過去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也不害怕 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
你看我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是你們嗎?會給我一扇心房 讓我勇敢前行
是你啊!會給我一扇燈窗 讓我讓我無所畏懼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毀不滅是我 盡頭的展望
吹啊吹啊 我赤腳也不害怕 吹啊吹啊 無所謂擾亂我
你看我勇敢地微笑 你看我在勇敢地去揮手啊!
怎麼大風越狠 我心越盪 我會變成巨人 踏著力氣 踩著夢
個聲特別的讓人震撼,四位老師搶人大作戰。
    非常謙和的女孩,歌聲高亢、高音時尖銳婉轉及氣音效果,真的好好聽,非常有個人獨特風格,應該只有她自己可以唱,看到四位老師推桿,畢著眼,陶醉唱的她,有禮貌的睜眼,深深一鞠躬,相信父母給她的,一定是一個很不一樣的教育。周華健說,今天我們會搶她,搶到頭破血流,蔡健雅說,對,我一定要搶,讓我想笑。
    有著天賦的她說,住海邊在那環境下,潛移默化,就把歌創作出來了。老師問,歌為何是如此唱,有天賦的她說,想那裡停,那裡拉長就做,舒服,就唱了。她說名字不好念,所以大家都叫她蘇蘇,此時為了搶人,老師也變成了健健,雅雅、凡凡,讓我超想笑。
     蘇蘇單純有禮貌,怎這次周華健給的印象,這麼的市儈,還說希望你了解我的誠意,我叫健健(!我超想笑),可愛的蘇蘇說,健健老師好,健健老師說,我很需要你的聲音,新的概念,新的聲音,新的一切,我叫健健,可愛的蘇蘇還是那句,謝謝老師。哈哈!健健一直以利誘惑之,開演唱會等等。羽泉兩位說,你喜歡海,我的名字叫胡海泉,我的原名叫陳濤。哈哈!
    可愛的女孩,純真的女孩,根本聽不懂。要選老師時她說,我決定了,謝謝四位老師,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謝謝四位老師,說完後才選她要的導師-蔡健雅,她的客氣,簡單,讓我很喜歡呢!


1 則留言:

  1. 现在的诊所口碑很好,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彼奥泰珂斯生殖医学中心是一个用于人工授精(辅助生殖)在欧洲领先的乌克兰代孕中心,长期的经验和先进技术相结合,彼奥泰珂斯我们的试管成功率达到最高。我们的医疗密切关注以及细心照顾每一位有需求的客户!个体化治疗计划,以达到满意的效果。有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务,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也提供客户的舒适住宿,签证机票,生活上的翻译等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