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工作與開心事2015/09/07


   九月份又到有名-私幼代課,來此已不陌生,大大減少了焦慮,告訴自己,凡事盡力就好。能學習新的教學法,對好學的我來說,是新鮮與開心。到這年紀,許多事已不會去在意,開心做自己才是。
   知道自己是以家庭為重的人,工作喜歡離家近。從兒子上小學後,工作就一直在家附近,不出十分鐘的路程,希望能照顧到孩子。孩子小時,都是跟著我的工作走,跟著我一起下班。為了女兒上小學,顧不得所長資格會失效的危險,跟著女兒到安親班、補習班,都十個年頭了。
     記得初到台北時,由新竹基金會秘書工作,轉到離家有段距離的天母基金會上班,當時還在讀幼兒園的兒子,為了能在第一時間看到他,轉到離工作近天母的幼兒園,當時家裡人,不太諒解,說學費差很多。對沒金錢觀念的我來說,覺得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第一時間看到兒子。兩個孩子一直都是跟著我,當時雖然很辛苦,但對現在的我來說,都是個很美麗的回憶。
    帶小小孩有小小孩的可愛,帶大孩子有大孩子的個性美,久久換著帶帶,是會很新鮮的。在回到大的職場上,看到很多老師都是很有個性,也很有一套帶孩子的方法,也看到有些老師,是真的用生命在做教育這工作,會讓人很讚嘆的。
   現在如何讓自己歡喜,如何做,先生給的空間很大,讓我能自由的做自己,是要珍惜跟感恩的。不去要求自己一定要如何,做自己興趣-學南胡、唱歌,開心的學習,開心的工作。

   

1 則留言:

  1. 如果身边的朋友或亲戚有不育不孕证,一定要推荐他们来这家代孕机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非常划算也真的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