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日 星期二

PUA 2024/01/03


    
下雨的天,摩托車騎在路上,想著今天要辦的未知結果會如何的事。告訴自己別焦慮,就是一件件的辦好它。一是到榮總做補掛號。有名的中醫師,掛號滿額。

    朋友說我可以早早到診間去補掛。中醫、西醫,我會喜歡中醫,會想如此做。難得週三下午沒課,去辦此事。早早到診間,等了快半小時,開始門診,小姐說不能補掛。

    要我在有醫生的門診日,晚上12點去網路搶搶看。沒太迫切性,了解後離開。往承德路監理所趕,辦第二件事。裁決所給了罰單,超商不能繳錢。騎在六線道的承德路大馬路上。

    久沒如此了,神經是緊繃小心的。罰單上說著我沒保機車險,拿了保單去。小姐說是上次銜接時有二個月沒繳到錢,強制險是一個月沒都不行的,所以要繳罰款。

    有些年歲了,記不得這些事。請朋友務必在九月份保單到期幫我續保,別再有這種事發生。罰款比繳二年強制險都多啊!辦完事找了餐廳做事。歡喜的來到此熟悉的餐廳閣樓。

    近來學習到一個詞PUA。說的是對人言語的不尊重。用自己的思想強壓在別人身上。想想直銷就是一種PUA的手段。直銷會不斷說他們有多好又多好。不斷的說,說著說著,覺得你沒認同,是你有的問題。

    想想過往我也遭遇過此種事。其實自己是可以有判斷力的。可以的,就是遠離愛PUA別人的人。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