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6日 星期二

榜樣2024/01/17


    「我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嚴重嗎?要不要我陪。」「不用,我可以。」七十歲的她發生了車禍,說著自己可以處理。上午我們才去買孩子的禮物。知道她感冒了,在吃感冒藥。

    想一定是感冒藥的作用,讓她出車禍。她送教室裡的電腦去修時,精神不濟的撞車。開補習班的她說著,車子撞爛了。說著今天要我跟我的車,幫忙去接補習班的孩子放學。可以的幫。

    我朋友在她補習班工作,在我晚上散步時,電我說,老師出事了,看我可以如何地去幫一下。回家打電話,了解一下。知道她在快到家的,大業路上,去追撞了二部車。

    去電問,還好嗎? 樂觀的她說,還好,撞車部分有保險公司會處理,但自己的車撞得很爛,可能要報銷。我說,人沒事就好。她說胸部有撞到,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自己去。

    她唯一一起住的女兒,還在上課。一會再電問,她說檢查沒事,要回去了。交代我明天要幫忙接孩子的事。這是勇敢可愛的她。我的榜樣。來說說,有宗教信仰的她。我好朋友,永遠的正面、獨立、樂觀,是我喜歡的老人。

    再說說對我好的八十多歲的姊,也是如此的人。話少,很肯傾聽的一位長著。只要我去練功,我們會去吃早餐。我們很有話聊。喜歡姊的她,努力的維護自己健康,天天去公園練功。

    不愛說人八卦事,獨立、正面、樂觀,好相處。喜歡跟如此的老人在一起,她們都是我的榜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