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5日 星期五

見面2024/01/05


   「啊!老師ㄟ!」她過來抱我。「好久不見了。」「你好。」真的忘了她是誰。看看老師她已在餐廳另一頭坐下,問不到。慢慢回想,知道了她是的媽媽。

    周五的這天,工作室的老師帶領學校讀書會的一群家長上課、吃飯聚會。剛剛意外往生的大三學生,他媽媽從桃園來。老師希望我能一起過來陪陪。見面我們深深的擁抱,跟她說加油!

    很多來過工作室孩子的家長們,一直跟著老師學習,學習親子關係。對孩子、家長的付出是會讓我感動的。這份工作能幫助到家長、孩子我們都很高興,工作是開心的。

    週四這天又約了另一團的人去唱歌。因為上次人多所已辦了第二場。喜歡如此的學習,學習唱歌,一定是要多練習的。碰到會教的老師,接下來的就是要多多的練習。

    練習最好的方法就是多唱,多唱一定要有好音響跟好環境。喜歡來此唱歌場,場地乾淨,音響不錯是個好地方。此次是跟歌唱班同學,我們可以地從一點唱到六點。

    他們六個人是一家人,加上我跟共八人。我們就如此輪著唱。有人唱時,其他人就是安靜的聽。喜歡如此的方式。可以的他們夫妻三對還跳舞,好看。我們約了每月來唱一次,上一團也是如此的約,相信如此下來,歌藝會有所進步。

    週五驗收的這天,老師對我說「你唱得不錯。」想著有練習嘛!我說「你教的好。」老師回「我也覺得。」喜歡老師的自信。她真的會教。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