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9日 星期五

座位2024/01/19


    熟悉的我們要綁在一起三天。是團體一年一次的旅遊。一早帶操練功後,問八十多歲的姊她,明天要去玩,高興嗎她說「當然啊!」想想團體的大家都相處快20年了呢!要一起去玩是會開心!   

    今天練功完跟她說:「明天早點到,你座到不好的位置我會難過。」她懂的說:「好。」上次出遊因為團體有人佔位置一事,弄得年紀不小的她,有好位置不能座,座了一個不好的位置。

    因為上次事件,特地的請教練告知團體的人,不可以站位置,覺得如此才公平。教練願意在群組上婉轉的說。今天下午上課碰到團體的,她是我要好的朋友,也跟她說:「要早些到喔!要座三天的車子,位置不舒服,是會不好受的。」

    團體要一起出遊,是不簡單的事。怎說,因為一車要40人左右,團體人數不夠。還好團體裡人面廣,可以幫忙湊足人。祈禱大家能平平安安出遊,平平安安回來。

    要出門玩,覺得附近生病的人多有些擔心。想備些預防的藥。知道有一帖中藥不錯。有些臨,且很趕,請家長她幫忙。緣分好的我們久沒見面,就如此,我站在捷運站內,她在站外的先給我,她這幾天先訂的中藥後,我們站著聊了一會。

    每每聽她說故事,都讓我覺得像是電視劇般的精采。她說要找時間跟我說說,寫一部劇。真的感覺人生如戲!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