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17日 星期三

幸運2024/01/18

    是厲害。身體有氣結時,她按摩時是痛的。有經驗的她,可以推個六、七次後,通了不痛了。很感恩!有經驗又認真的她,對我身體的幫忙。

    今天覺得是Good luck。怎說,一早發現每天都會用的電腦沒電。常用的插頭線,竟然沖不進電。去燦坤店檢查,線不能用了,壞掉。要買要訂貨,周六才會到貨,怎辦周六的我要出門玩啊!

    對電腦依賴強的我,開始跟店員他盧的說「線沒來前,你的線可以先借我嗎?」年輕的他,答應了。開心呢三點五十分要去幫老師開車,接補習班的孩子。還有點時間的我,找個餐廳畫畫,上上視頻學習課。

    忘了帶畫畫洗筆的水桶,餐廳小姐願意的給我一個紙杯。真的幸運,碰到都是好人。感恩!在群組上知道姪女帶孩子,從澳洲回來,很快又要回去了。喜歡孩子的我,很想有所表示。一早去給孩子寄了一箱才採購回來的禮物。

    周六要跟先生出門旅遊三天,接著回來繼續跟放寒假的老師們去台東玩三天。接著這麼緊密,純是巧合。但開心,想想不同的人,會帶來不同的火花呢!期待!感恩家人給愛自由的我自由。

    視頻的學習課,談到我們周圍有些人的作為。就是當一個人受到挫折,不順心的倒楣事,不成熟的人會不想自己承擔。會把氣出在親人身上或是對他最好的人身上。沒有獨立自我的人,是無法承受他的倒楣,會找人來責怪。

    碰到如此的人可以如何,就是分辨後,可以的自私點。讓自己學習做個有智慧的人。喜歡看到孩子拿到禮物 開心的模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