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假日2023/10/30

  

   「可以自己數數嗎?」孩子數著「7.8.9.10….」做著運動,孩子可以得自己數數,也是一種能力的提升。能力如果還不足,孩子是做不到的。做60下的跳繩,那天往上加到100下,他願意沒二話的配合。

    我問過動的他「你今天吃藥了(過動藥)」「嗯!」看的出來。小六的他配合度很高,不盧。對牆丟接從做60下提高到100下,孩子也是願意的做。做完看他流汗了。

    因為很會盧阿嬤,現在都是爸爸接送,覺得乖多了。孩子真的是會看人的欺負。下課去訊跟關心單親的阿嬤說,他的棒!阿嬤很高興。

    的家長配合度很好,覺得是幸福的,也相信他如此願意地來上課,一定會愈來愈好。週六的這天上課一天,上午家教生,下午工作室忙到天黑了才回家。

    週日這天練功完跟邱姊吃早餐後,參加我們氣功團體唱歌日,本想參加後唱到10點在去上,11點有的課要上。小六的他,因為考試請假,可以地晚點到工作室。上的課。

    團體這天只要姊、老師、教授、我跟阿夏慧慧參加,人少唱得過癮。愈來愈習慣了聯合的場地。覺得此次換到聖屏老師的歌唱班學習,歌藝上進步了。

    對老師我是敏感的,她的教學是適合我的。很感恩! 晚上跟朋友泡湯,假日工作到了,也娛樂 休閒到。是滿足。這是我忙碌的假日。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