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3日 星期五

日子2023/10/14


    熟女的我們很久沒聚會了,那天中午與COGO是nice的大姊姊,很照顧我,我們聊著我們的語言,開心。晚上與約在陶板屋,晚上早到的我,正想去訊說,到了。哈哈!她比我更早。她前一天跟先生說「明天跟吃飯,你要不要在準備一個明天吃的便當。」

    「好。!你們很久沒見面了ㄟ!」她學著先生說的話。太久沒見面,吃完飯我們就如此的繞著小小的公園,一直走著聊到晚上10點。心疼她現在為了家裡長輩的忙碌著。

    那天把車停在她園所前面,去吃早餐,跟她訂下約會。老大的她因為娘家爸爸和公公相繼的生病,又要上班壓力大到,頭髮大把大把的掉。醫生要她去數洗頭時的落髮數目,梳頭時的落髮數目,睡覺的落髮數目。

    她說數著數著,自己都快得憂鬱症。她跟醫生說此情形,醫生說那我們數一星期就好。唉!佩服她的聽話。我可能就罷數了,如此數,不憂鬱才怪。想著她到底經歷了什麼,是心疼後來沒吃藥,做頭皮護理後,慢慢的好起來,頭髮開始長出來。

    人生是如此,怎會如此順遂,都會有波折,且我們已有些年紀。我也跟她說著自己前陣子的不對勁,人虛脫的不對勁。腸胃炎、感冒,讓我一直的昏睡。不愛吃藥的我,無奈吃了一、二星期的藥。還好慢慢地復原起來。再省思如何做的,讓身體健康。

 週五的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