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 星期四

畫展2023/10/19

 
   
「啊!你已經到了啊!」我說。「我就知道你會很準時,我一定要比你早到。」老師她說。跟老師約好看老師跟她同學,師大美術系他們班上辦的畫展。他們已畢業五十多年,很是難得。

    我們就如此的捷運忠孝新生站走到仁愛路去看老師他們的畫展。展區裡我最喜歡,老師的畫,畫的真好。老師是我欣賞的人,她的善良,說的身邊的小故事,每每很感動我。視覺能力好,改畫時,可以看的出來。

    還有很肯做事,做事能力『強』。我們曾經一票人跟老師出遊玩,見識到老師的辦事能力很『強 』安排規劃的很好。我們五、六十歲的人,讓七十多歲的她辦事,覺得內疚,她完全的願意付出,說著我們都有事做,她沒事,可以地跑跑腿。這是她的善。

    喜歡人是善良的。她是,讓我願意地跟她繼續學習。雖然她有時是嚴厲的,還可以接受。今天到展覽畫場,看到老師同學的抽象畫、水墨畫,老師說著他們是名教授、名畫家。

    說實在的我還是覺得我老師畫的是,最好看的。明亮、漂亮、寫實。老師跟她同學說,我是她朋友。問為何不說是,學生。她說不,你是我亦師亦友的朋友。說著她欣賞我的真跟認真,說著,她喜歡。

    她會跟她的學生說我的用功學習,她的學生會跟著認真,聽到讓我感動,感恩!看完畫展,我們在熱鬧的永康金雞園吃飯。又在附近天使咖啡館喝咖啡,度過了快樂的時光。

    覺得對的人,才會懂得互相欣賞。這年紀要找的就是如此的人,會讓自己日子過得舒服且愉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