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星期日

水晶2022/02/20

 

   「啊!你買了啊!真阿沙力。」另一位買家說。又說「這本來我要買的。」我說「這紫金洞真的好漂亮啊!17000元店家也很阿莎力地說15000就好。朋友喜歡買得開心,也替她開心。

    朋友說著要買紫水晶洞已有一段時間了。天冷的這天我們終於去了。地下街,久沒逛街的倆人到了地下街,像極了劉姥姥逛大花園看到什麼都新鮮。地下街賣著水晶的店不少,一家家的看著水晶洞的問價錢。

    有一陣子迷水晶,有習慣買賣的店。到會去的店家前面,他們熱情的幫我們手上的水晶手鍊換線。我們也在此選到喜歡的水晶洞。看了幾家後這家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實在,紫金洞漂亮的迷人。

    假日的上午跟朋友我們見面的吃著早餐,我想起說過要給她看收藏的寶貝水晶。說著回家拿。拿來,朋友看了說「也太多了吧!」哈哈!朋友她們說著「這個喜歡,那個也喜歡ㄟ!」說著「拿去。」她們說「真的!」我說「真的。」

    想著這些都跟了我許久,手能戴的真的有限。問多少錢買的,部分真的已記不得了。前陣子請會測能量的朋友幫忙測了一下買的水晶手鍊。很有意思,貴的不見得能量強,不貴的能量反而強。  

    得到一個道理,買這些東西不要迷貴不貴,靠的是眼緣,喜歡。朋友喜歡就送,重點是『喜歡』,戴的人開心,它就是好的水晶。

作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