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7日 星期一

期許2022/02/07

 

    年過完了,生活又要恢復正常了。周日的初六開工,一早坐上捷運-家教。一樣的可愛,我早她一步進運動教室。年後的這天本說要放假的,孩子媽媽說著要上課,覺得是累爆課的她,完全沒反對,我也就來了,見面孩子給了個燦爛笑容。

    看著跳交叉的她打到背,平和沒生氣。想到上次為了打到背發飆的她,今天心情好呢1繼續做完交叉。『視覺』部分我們做完上樓,做前後翻,沒力的她,翻的慢,媽媽說她數,我可以走。堅持的幫她數數完。孩子翻時說她很累,真的是會累,運動做的多!

    週日初六的這天,上午我上課,朋友們說大家要聚會。那是我們『北投幸福女人幫』的聚會,趕回北投來的及的聚一小時。新年期間捷運出來到彩卷行買-777彩卷,給她們刮刮樂。說著覺得它好玩處在哪裡….。過年開心重要。

    周一上課,給孩子買了戳戳樂,第一堂課是小三的。跟他說「你有看到那戳戳樂嗎? 認真喔!認真,老師會讓你多戳一個。」孩子「嗯!」知道對他是有效的。運動、視覺部分做的可好了,老師我開心。

    小五一進工作室就說「老師新年快樂,這是我的筆記本給你看。」「喔!寫的真好呢!」孩子說「還要給老師看。」孩子是不,真的可愛。新的一年開始,希望自己能更用心引導孩子,讓工作室的每位孩子都能不斷不斷的進步,學業進步,人際和諧。期許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