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0日 星期四

愛心2022/02/11

 

    電腦自動更新了,弄了快一星期才慢慢的搞懂。此周壓力稍稍大了些,周六要到學校面試。家教請了假。工作,每天行程一直在走著。想想年輕時會喜歡壓力,覺得那是推動前進,進步的動力。

    現在會讓自己除了家庭,喜歡跟興趣事外,許多事就是減,收起對別人的博愛跟大方,往內的探,安靜。此次到學校讀書一事,抱持平常心,但該準備的還是準備,知道這是自己對事情的態度。

   教授今天買一送一喔!你到樓上來跟我拿單子。」「喔!好。」明天要到學校面試。今天請團體裡熱心的他幫我一下。自己準備了一些教授可能會問的問題。週五的這天在上班前掐了時間的請團體退休熱心的他(我的貴人)幫忙。

    我們會發現在周圍的朋友裡,有些人你跟他說話就是輕鬆自在。慢慢我會界定為這就是可以交往的朋友。那天高中時期,我的校長來電跟我聊著事,跟八十多歲的她(已很熟識的我們)聊起天,就是如此的自在舒服,老師是可愛的老人,我會說這是緣分內的人。

    有些年歲的我,現在會跟如此說話輕鬆的人相處,那是會讓身心愉悅的。說說我的老師,那天跟她聊天,想想她對學生的愛我是佩服的。她說著學生帶她去做假髮她去。跟學生我說她是不會戴假髮的。讓我想笑!

    我說那您為什麼要去?老師說學生的好意她是不會拒絕的。又說著學生帶她從新竹中壢剪髮,她也去。老師說,學生願意的想到我們,我們怎麼好拒絕呢!說的也是。佩服!老師就是一直的如此愛著她的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